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戴尔Adamo超薄本规格浮现

  戴尔早早预告将于CES发布的神秘新本Adamo近期引起了不少关注,这款新型号将在戴尔笔记本产品线中自成一系,体现了戴尔对它寄予的厚望。众多消息指出,新的Adamo Thirteen将是一款超薄机型,意在同苹果MacBook Air争夺全球最薄笔记本的宝座。

  日前,有好事网友搜索了Google缓存中的戴尔服务器页面,从中挖出了不少Adamo Thirteen的配置信息。除了显而易见的13寸超薄液晶屏幕和45W电源适配器外,Adamo将使用常规型号的45nm Core 2 Duo处理器,而非低电压CPU。提供吸盘式8x DVD刻录机或2x 蓝光/DVD-RW的光驱选择,支持DisplayPort视频输出,可选附件也包含了DisplayPort到VGA、HDMI或DVI的转接头。

  存储方面,虽然有消息称戴尔将全线采纳SSD固态硬盘,但在泄露的Adamo的配置单中却并未提及固态硬盘,而是包括“外置”的2.5寸5400rpm 250GB/500GB硬盘。看来最终的准确消息还需要等到产品发布才能确认。

  价格问题上,有消息称Adamo的价格将高达3000美元,比MacBook Air更贵,但相信那会是搭载蓝光光驱、大容量固态硬盘的顶级型号。而入门级型号可能起价在1500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蓝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