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岁末攻略 白领小资人群人气本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都市时尚白领最爱

  苹果MacBook Air(MB003CH/A)

  点评:完美的体积,让用户非常喜爱,但是习惯了Windows系统的用户可能上手有些困难。

  苹果 MacBook Air超薄笔记本电脑采用铝制外壳,超级轻薄机身, 无汞铝制外壳, 无汞显示屏, 以无砷玻璃制成内部线缆不含聚氯乙烯, 高度可回收的紧凑包装, 符合 ENERGY STAR要求。从外观上看,MacBook Air从顶盖到侧边再到底部,都设计得相当简约,除了几处必要的勾勒以外,再也找不到任何花俏的设计。当然,整机最抢镜头的还是顶盖的苹果LOGO,简单的白色,带给人无尽遐想。

   

  (图) 苹果MacBook Air

  

  配置方面,苹果MacBook Air(MB003CH/A)采用了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L7500处理器(1.6GHz)、Intel GM965芯片组和2G DDR2内存;存储上,80GB硬盘,光驱选配;显示上,13.3英寸亮丽宽屏, 内置 iSight 摄像头并集成Intel GMA X3100显卡,预装Mac OS X v10.5 Leopard系统。

   

  (图) 苹果MacBook Air

  

  接口和网络方面,1个USB 2.0, 1个音频输出, 1个Micro-DIV视频输出;支持802.11a/b/g模块,此外还有内置蓝牙模块, 全尺寸键盘集成12个功能键, 背光键盘带有环境光敏感元件, 能够自动调节键盘和屏幕的亮度, 硬盘震动感测装置, 多触点触控板, 支持先进的多点触摸手势操作等功能。

  

苹果MacBook Air(MB003CH/A)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L7500(1.6GHz)
主板描述 I965GM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80GB
光驱类型 选配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WLAN性能 802.11a/b/g
网卡描述 外置(需单独购买)
标准接口 1个USB 2.0, 1个音频输出, 1个Micro-DIV视频输出
笔记本重量 1360g
操作系统 Mac OS X v10.5 Leopard

  整体说这款苹果 MacBook Air给了我们太多的新奇之处,而同样价格方面也是比较高昂,但是这样还是不能打消苹果迷的喜爱,现在狂降了百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参考价格] 14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