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年末超值导购 5K以下独显笔记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神舟独显本

  神舟优雅 HP600

  点评:价格便宜。

  优雅HP600以15.4寸瑰丽宽屏的外观设计,让你置身于一场时尚意境的表演。更从英特尔全新推出的主频高达2.0G的奔腾双核处理器T3200汲取丰富动力,为你带来表里如一的极致愉悦享受,整机配置均衡高效。现在这款瑰丽优雅本HP600降价后仅售3998元,巅峰性价比力作顷刻呈现。

  

  (图) 神舟优雅 HP600

  配置方面,优雅HP600采用奔腾双核处理器T3200,拥有2.0GHz的主频,667MHz前端总线和1MB二级缓存和1G DDR2内存;存储方面,160GB硬盘和DVDRW光驱;显示上,15.4瑰丽宽屏、256M G8400M GS独显、内置130w像素摄像头。

  接口和网络上,IEEE1394,读卡器,S-Video输出,DVI输出,4×USB2.0,Express Card插槽;支持3945ABG无线网卡,给应付于移动办公作业的朋友带来即时通讯的便捷。让您体会便携与性能的完美邂逅,沟通随时随地。

  

  (图) HP600

  这款神舟笔记本整机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同时价格上也非常的不错,不到4000元的价格也容易被消费者接受,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参考价格] 39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