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别忘了要礼物!元旦超值笔记本大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推荐机型:戴尔Inspiron 1420(911 T5800/2GB/250GB)

机型简介:戴尔Inspiron 1420系列凭借着可供选择的彩壳设计和与时俱进的硬件配置曾一度成为戴尔最热销的家用本,编辑推荐的这款机器不论是处理器、内存还是硬盘都已经升级到目前的主流水平,风格各异的模具和够用的性能成为本机突出卖点,推荐注重性价比的朋友购买。

    戴尔Inspiron 1420(911 T5800/2GB/250GB)带电池重2.45Kg,标配分辨率为1280×800的14.1英寸高亮宽屏。主频为2.0GHz、带2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800MHz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T5800处理器、英特尔PM965芯片组和支持802.11a/b/g无线标准的英特尔无线网卡。

戴尔Inspiron 1420(911 T5800/2GB/250GB)

    这款笔记本还配有2GB DDR2内存、25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和NVIDIA GeForce 8400M GS独立显卡,并标配6芯锂电池。 

   

戴尔Inspiron 1420(911 T5800/2GB/250GB)

    这款本提供了4个USB2.0接口、IEEE1394端口、ExpressCard插槽和八合一读卡器,可灵活的与数码设备交换数据。它还准备了扩展坞接口,可通过扩展坞连接更多外设。

   

戴尔Inspiron 1420(911 T5800/2GB/250GB)

    它配有音频输入/输出接口、麦克风、外接显示器的VGA接口以及S-Video端子,其多媒体扩展性较为一般。56K调制解调器、百兆网卡和无线网卡可让笔记本工作在各种常见的网络环境下。

    编辑点评:配置均衡,外观出众的Inspiron1420是学生和家庭用户不错的选择,而平实的价格也是其热销的理由。


Inspiron 1420(911 T5800/2GB/250GB)
[参考价格] 56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