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Mac Funamizu设计Lupa概念手机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31日10:30 来源:驱动之家

  iPod Classic可以说是苹果公司最为经典的音乐播放器之一,现在苹果公司已经成功推出iPhone音乐手机,那么如果苹果公司再接再厉推出基于iPod Classic的旋转屏手机会是什么样呢?下面这款由Mac Funamizu设计的概念手机Lupa就让我们看到了iPod Classic旋转屏手机的样子。

  从Lupa的外形设计来看,似乎可以看到摩托罗拉公司不久之前推出的超贵手机Motorola Aura的影子,但是Lupa看上去要更加迷人一些。

  这款概念手机配备了很大的导向轮,与苹果公司经典的第6代iPod Classic配备的导向轮几乎一模一样。

  “lupa”这个单词在一些语言比如西班牙语的意思为珠宝匠和钟表匠戴在眼窝上“小型放大镜”,也许这个就是此款概念手机设计灵感的起源。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