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南京]高亮会议投影机 夏普仅售7800元

    【南京行情】作为教育会议用投影机,亮度和对比度是重要的参数要求之一,今日从南京博瑞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市珠江路435号华海数码广场3F53 电话:13805168636 025-84722281)了解到一款夏普XG-J326XA高亮、高对比度投影机——夏普XG-J326XA。该款投影机综合性能非常不错,非常适合教育会议使用,目前它的售价为7800元。


    夏普XG-J326XA以黑色为其主色调,整机线条简洁明快,2.9公斤的重量还算壮实,机器商务气息比较浓烈。

    夏普XG-J326XA采用了DLP投影技术,3200流明的高亮度以及2200:1的超高对比度足以对付任何场合下的投放画质要求。机器采用了抗混叠数字梯形失真校正技术,有效解决了投放画面变形的问题。夏普XG-J326XA拥有1677万的色彩,投放画面色彩比较真实,得益于DLP投影的先天优势,在图文投放方面,夏普XG-J326XA细节表现非常出色。
夏普 XG-J326XA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投影机
投影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DLP芯片
标称亮度(ISO流明) 3200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2200:1
投影镜头 1:1.15手动变焦/聚焦镜头,F2.5 -2.6,f=20.4-23.5mm
屏幕宽高比例 4:3/16:9
无线投影功能 不支持
输入端子 DVI-D(与HDCP相容)×1、RGB/色差信号(15针微型D-sub) ×1、S-视频(4针微型DIN) ×1、视频(RCA) ×1、音频(φ3.5mm立体声微型插口) ×1、音频(RCA) ×1(L/R)
输出端子 电脑RGB/色差分量输出×1、音频输出×1、USB、RS-232
功耗(W) 259W(运行),5.7W(待机)交流240V
灯泡 200W直流灯泡
灯泡寿命(小时) 3000 小时(节能模式)/2000 小时(标准模式)
标准配件 遥控器,电源线,RGB电缆,DIN-D-Sub/RS-232C转接头,使用说明书
其他特性 前置式变频散热排风系统、键锁功能、系统锁功能、安装锚杆、实用演讲工具:音像消音、静止、开机图像、休息定时器
机身尺寸(mm) 270×265×89
重量(kg) 2.9

    今天从南京珠江路了解到,目前夏普XG-J326XA投影机在南京的售价为7800元,作为性能如此全面的投影机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该机器更适合用于投放光线比较复杂的环境下使用,能够满足较高的投放要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以下商家咨询购买,购买时提及IT168将享受到更多优惠服务。
  
    商家名称:南京博瑞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南京市珠江路435号华海数码广场3F53
    商家电话:13805168636 025-84722281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