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杭州]超薄金属风 夏普SH6010C上市在即

  与夏普SH1810C同期发布的还有一款主攻“低端”的SH6010C,让人眼前一亮。不锈钢的外壳采用拉丝加工工艺处理,这一点为产品的操作感受增分不少。少了繁琐的外观设计,这款产品在简约中耐看了很多。超薄的机身采用不锈钢作为外壳,13毫米的机身握在手中有了几分经典机型“刀锋”的感觉,简约的设计增添了握持时的手感。

  夏普SH6010C的正面并没有设计LED屏幕,而是巧妙的将这块信息显示屏放置在了机身背面。这样的设计倒有些出人意料,正面的简约,背面的实用,使得这款机器有了些许双面伊人的味道。

  屏幕类型与市场定位,这两者似乎并没有什么直接联系。不过对于夏普来说屏幕的类型则直接关系到产品的售价与市场定位。既然SH6010C的“配置”要比SH8010C低的话,那么就只能在屏幕上有所割舍。SH6010C搭载了一块2.6英寸WQVGA的液晶显示屏,屏幕对比度为500:1。尽管没有采用那块激动人心的FullWideVGA屏幕,但经过夏普特有的Mobile ASV技术的渲染,这块屏幕同样能表现出不错的效果。

  而夏普也将这款产品定位适用于普通手机消费者之列,也就是夏普目前的最低端产品。所以,对于SH6010C这款产品来说,上市价格几何才是最关键的。要知道,目前SH9010C的价格早已跌破4千元。

  夏普SH6010C从型号上来分析,其配置应当低于之前发布的SH8010C。SH8010C的售价也在趋于亲民。最终夏普SH6010C的上市价格,我们拭目以待。

  经过半年的时间,包括SH9010C、SH8010C、SH9020C,刚刚发布的SH1810C和SH6010C在内,这五款产品满足了众多夏普手机爱好者的需求,而定位人群也从发烧友逐渐转向了普通手机用户。SH6010C,一部很有质感的手机,待到上市后也许会更美丽。IT世界网也将继续报道它的上市进展。

  本文相关产品信息:夏普SH6010C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