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杭州]娱乐亲民 诺基亚3600s小降200元

  诺基亚3600s采用滑盖设计,金属的外壳表面涂上了一层具备渐变色调的陶瓷漆,不同的角度看上去会有不同的色彩表现。97.8×47.2×14.5mm的三围体积搭配上97.3克的重量,让这款小巧的3600s携带起来很是方便,颇为时尚的造型很是吸引目光。

  屏幕方面3600s比较出色,虽然可视面积仅为2英寸,但这也带来了效果细腻颜色丰富饱和。QVGA品质的屏幕,支持1670万色。诺基亚首次采用BackgroundNoiseCancellation技术用在了3600S身上。该技术可以明显的减少通话时背 景的嘈杂音,从而获得更好的通话质量。

  机身内置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可设置6档照片尺寸,最大支持2048×1536像素,最低支持160×120像素图片拍摄,取景器拥有纵向和横向两种模式,用户可根据个人习惯进行选择。

  日常使用方面,除了常规的记事本、闹钟,还内置QQ软件一应俱全。同时内置多款游戏,增强了该机的娱乐性。娱乐方面,内置音乐播放器。支持MP3、WMA、AAC、eAAC+、AAC+等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并且支持全部歌曲、音乐家、专辑和流派等模式。

  诺基亚3600s采用40系列第3版,操作并不复杂。它的320万像素的照相机摄像头,并配有双LED闪光灯,支持VGA视频。它的音视频播放器支持MP3、AAC、WMA、H.263、MPEG-4等格式,可支持长达10小时的音乐播放。

  最后,它还有计算器、日历等功能。其内存64MB中有30MB可用存储支持最大为4GB的microSD。传输技术它拥有USB2.0和蓝牙2.0。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