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1900毫安时电池双SIM卡 飞利浦推出X710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30日,飞利浦官方发布了一款旗下Xenium系列新品——飞利浦XeniumX710。近日飞利浦公司刚刚推出了Xenium9@9q龙凤特别版,而现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又发布一款新品,可谓是跟进神速。这款手机采用简约的直板机身设计,配以银黑色彩搭配整体显得简洁而又不失时尚。

  在配置方面飞利浦XeniumX710采用了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拥有26万色的颜色显示。此外这款手机搭载了一颗300万像素CMOS摄像头,可以作为用户日常拍照要求不太高的图片拍摄使用。在网络方面该机可以工作在三频率900/1800/1900MHz的GSM/EDGE/GPRS网络环境下,同时这款最新推出的飞利浦XeniumX710具备双SIM卡功能,用户可以同时使用两张SIM,方便的区分生活与工作通话以及收发信息。
图为:支持双SIM功能的飞利浦Xenium X710

  飞利浦XeniumX710内置20MB机身内存,不过用户可以通过microSD卡插槽进行扩展,向上最多可扩展到8GB容量。在其它方面这款手机内置FM调频收音机,配置的媒体播放器支持ADPCM、AMR、Midi、MP3、SP-Midi、AAC、WAV、AAC+、WMA格式的文件播放,此外该机支持A2DP蓝牙无线传输技术,以及JavaMIDP2.0。
而手机中常规的图片编辑器、秒表、计算器、小游戏等都是一应俱全。飞利浦XeniumX710标配的1900毫安时锂电池保证了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据悉这款手机将会在俄罗斯市场上率先上市。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