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武汉]高端工程投影 夏普C435XA直逼2W

  【武汉行情】作为一款工程投影机,夏普 XG-C435XA无疑是最佳的选择,它拥有5000流明的标称亮度,对比度可达1000:1,可提供最大500寸画面投射,同时还拥有四款镜头可选,非常的实用,不管是什么场合,都能够及时派上用场。近日笔者从武汉鑫影世纪了解到,这款投影机目前仅售23900元,有购买投影机打算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夏普 XG-C435XA
夏普 XG-C435XA

  夏普 XG-C435XA外观沉稳大气,深灰色的机身拥有4.9kg的重量,作为工程投影机,这样的重量相当具有优势。另外该投影机的操作按键采用置顶设计,提供了水平调节、自动梯形校正、鼠标控制、防盗和夏普原装的下拉式图形用户界面菜单等功能。

夏普 XG-C435XA
夏普 XG-C435XA

  夏普XG-C435XA采用了LCD投影技术,使用的是275W的灯泡,寿命长达2000小时,节能模式下可达3000小时,它拥有5000流明超高亮度,最佳分辨率为1024×768,该投影机还采用了自由抽取式灯泡和空气过滤器设计,无论投影机是放置哪里,都能很快捷方便的更换灯泡和空气过滤器,为日常维护和清洁都提供了方便。

夏普 XG-C435XA
夏普 XG-C435XA

  夏普XG-C435XA接口方面也相当丰富,它提供了2个电脑RGB、1个数字DVI接口、1个S视频输入口、2个音频输入(3.5mm立体声微型插孔)、复合视频输入×1RCA、复合音频输入×2RCA、USB、RS-232、LAN、3.5mm微型插孔有线遥控输入×1等等,详细参数可见下表:

夏普 XG-C435XA
投影机类型 主流工程投影机
投影技术 LCD
技术类型及规格 0.8英寸含微透镜TFT液晶板X3
标称亮度(ISO流明) 5000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1000:1
投影镜头 1:1.2变焦镜头,f=28.0-36mm F1.7-1.9
投影距离(米) 1.4-21.4
投影画面尺寸 40-500英寸
屏幕宽高比例 4:3/16:9
无线投影功能 不支持
输入端子 电脑RGB×2、数字DVI接口×1、S视频输入×1、音频输入(3.5mm立体声微型插孔)×2、复合视频输入×1RCA、复合音频输入×2RCA、USB、RS-232、LAN、3.5mm微型插孔有线遥控输入×1
输出端子 电脑RGB×1、音频输出(3.5mm立体声微型插孔)×1
功耗(W) 345瓦(标准),285瓦(节能),6-8瓦(待机)
灯泡 275W
灯泡寿命(小时) 3000 小时(节能模式)/2000 小时(标准模式)
标准配件 镜头盖(已安装)镜头盖绳,遥控器,电池,RGB连接线DIN-D SUB,RS-232适配器,电源线,使用说明书,存放包
其他特性 放大、静止画面、网络控制、防盗功能、5种图像模式
机身尺寸(mm) 326×279×101.5
重量(kg) 4.9

  夏普XG-C435XA作为一款主流的工程投影机,丰富的接口以及出色的性能,为用户的工作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同时该机还有5种图像模式选择,另外动态数码梯形失真校正功能也带来不错的调整功能,感兴趣的读者可以联系以下商家,届时提及IT168网站还可以得到更多更好的服务。  

商家名称:武汉鑫影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武珞路兆富国际大厦1803室
商家电话:027-87741220 13387591509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