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触屏+CCD镜头 三星800万最强拍照S8300诞生



无论是全球第一款支持3倍光变的500万像素手机G800,还是当前S60手机拍照功能最强的i8510,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三星在今年推出的数款高端拍照手机的确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而就在2008年临近结束的最后一刻,雄心勃勃的韩国人再次献上了一份厚礼,曝光了到一款当前功能配置最为强大的800万像素手机S8300。

图为
图为三星S8300

  从得到的真机照片来看,三星S8300一如既往了采用了自家擅长的滑盖造型,硬朗的机身线条搭配经典的黑色配色给人以大气十足的震撼美感。另外,该机还使用了并不太常见的菱形导航键,机身背部的加入的橘色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沉稳而不失时尚是笔者对该机的第一感觉。或许是设计师们有意让用户摆脱对三星手机以往的印象,该机在功能键以及数字按键的设计上都给人似曾相识但却有所不同的感觉,但仅为12.8mm的超薄身材还是让大家想起了三星U900的身影,只不过S8300的金属质感没有那么明显罢了。

三星S8300
图为三星S8300

  简单说完外观,我们再来看看三星S8300功能配置上的表现究竟如何。也许是之前用户抱怨S60顶级旗舰i8510屏幕规格过于寒酸起到了作用(QVGA分辨率),该机不仅装载了一块2.8英寸1600万色液晶屏幕,同时还将分辨率提高到WQVGA级别(240*400像素),更难能可贵的是,该屏幕还使用了可视效果出色的AMOLED材质,继降低了成本又节省了电耗。

三星S8300
图为三星S8300

  而当你用手指轻触屏幕,你又会惊奇的发现该机竟然还提供了触摸操作功能,类似机王i908上的widget图标拖拽技术为用户的操作体验增添了几分乐趣。不过对于一款触屏手机来说,2.8英寸的屏幕尺寸多少有些局促,而该机是否将会沿用i8510上的光学鼠标功能目前还不得而知。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