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F305音乐版 索尼爱立信W395真机独家曝光

作为针对低端市场推出的一款时尚手机,索尼爱立信F305虽然看似不太起眼,但凭借旗下第一款游戏手机的身份和仅售千元的平民价位深受众多年轻用户的喜爱。就在该机行货版即将登陆国内市场之际,本周一款被称为F305音乐版本的神秘手机突然在网络中现身,种种迹象表明该机即将于近期登场亮相。

图为
图为索尼爱立信W305假想图

  事实上,在今年10月网络上就曾传出索尼爱立信将为F305推出音乐版本的消息,在没有得到官方证实的情况下,当时该机的产品代号被定为为“Yao”,并且以W305的型号进行命名。时至今日,这款Walkman系列新作终于浮出了水面,据知情人士透露,该机的上市型号将定为W395,并且与F305同样定位于中低端市场。

图为
图为索尼爱立信W395

  作为游戏手机F305的音乐版本,索尼爱立信W395在外形上的确与前者有着些许相似。其中,该机除了采用滑盖造型外,圆润的机身线条、数字键盘以及圆形功能键的使用依旧保持了F305的设计风格。当然,W395在局部细节上也进行了调整,在取消机身上部游戏专用键的同时,原有的十字导航键也改为了人们熟悉的Walkman五维播放键,而紫色LOGO和边框的修饰则为该机带来了时尚气息。另外,W395的背部设计更是与F305如出一辙,其中该机在上下两端同样搭载有醒目的双扬声器,未加修饰的内置摄像头维持在200万像素。

索尼爱立信W395
图为索尼爱立信W395

  除此之外,由于定位点缘故,索尼爱立信W395只装载了一块2.0英寸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内置Walkman2.0播放器,支持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以及晃动选曲、心情点播、曲目识别等功能。其它方面,该机还搭载了索尼爱立信常见的A200平台,内置FM收音机,支持JAVA扩展、蓝牙传输和最大8GB容量的存储卡扩展功能。据悉,W395将于近期正式发布,而上市时间则可能要等到2009年3月。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