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影像究极挑战 2008年十大拍照手机盘点




天语C280 推荐指数:★★★

图为
图为天语C280

  虽然我们习惯性的对国产手机嗤之以鼻,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国产品牌天语在今年拍照手机领域的突出表现却值得我们关注。尽管这款天语C280手机在外观设计上有些让人失望,但其具备的强大的拍照功能,至少在理论上还没有任何的对手。作为全球首部支持3倍光学变焦功能的800万像素手机,天语C280装载有焦距为5.7~17.1毫米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和内置800万像素CCD传感器,拥有来自佳能的DIGICIII处理器在拍照功能上提供了手机上几乎所有的流行功能,同时借助Xenon闪光灯和提供了防抖功能,还可在最大程度上避免拍摄时因抖动而引致的模糊照片。而除了配备2.8英寸超大屏幕,支持手写键盘双输入和存储卡扩展等应有尽有的主流功能以外,该机的低廉的价格更是引人瞩目。

图为天语C280
图为天语C280

推荐理由:支持3倍光学变焦、2.8英寸超大屏幕、手写键盘双输入,价格低廉

存在不足:待机时间较短、手机体积较为庞大、导航按键易掉漆

销售价格:1900-2100元之间,标准配置为双电单充、耳机、数据线、光盘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