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影像究极挑战 2008年十大拍照手机盘点




索尼爱立信C902c 推荐指数:★★★★

图为索尼爱立信C902c
图为索尼爱立信C902c

  
虽然没有当初的K850等手机发布时那样万众瞩目,但作为索尼爱立信Cyber-shot系列当家花旦之一,拥有10.5毫米的纤薄机身的索尼爱立信C902还是凭借漂亮的设计和出类拔萃的拍照功能成为了畅销手机排行榜上的常客。尽管在部分拍照功能方面,该机较之过去还略有缩水头,但凭借超薄机身、独特的侧向拉开式镜头盖设计以及 8个拍照功能快捷图标和人脸识别自动聚焦等特色设计,还是让索尼爱立信C902c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一致追捧。除此之外,轻薄的体积和不俗的功能也是这款Cyber-shot系列手机受到欢迎的主要原因之一。

索尼爱立信C902c
图为索尼爱立信C902c

推荐理由:拍照操作简单便利、手机体积轻薄小巧、各种功能较为完善

存在不足:手机所配2.0英寸屏幕太小、缺少Xenon闪光灯、画质提升不多、短信速度较之过去没有得到改进

销售价格:水货大约在860元左右,行货则在3000元上下,标准配置为电池、充电器、USB数据线、立体声耳机、手机绳、PC同步软件、Media Manage软件及用户说明书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