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影像究极挑战 2008年十大拍照手机盘点




三星i8510c 推荐指数:★★★★★
 
图为三星i8510c
图为三星i8510

  作为全球第一款800万像素S60手机,三星i8510的问世可谓技惊四座,包括新版本的S60系统平台,支持自动聚焦的800万像素摄像头、16GB海量内存、GPS卫星导航及HSDPA/WLAN无线局域网等诸多顶级功能集于一身,都让这款旗舰产品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当前功能最强大的智能手机之一。除此之外,三星i8510还配备450MHz的OMAP2430处理器及Qualcomm MSM6281 处理器,装载有3D加速芯片和支持N-Gage游戏,而包括3.5毫米耳机接口、DNSe 2.0音效以及micro-SDHC存储卡扩展等功能也在一定程度使得该机也具备了类似N系列的全能特色。而该机所获得的英国权威手机杂志《Mobile Choice》的“年度拍照手机”大奖和年度“GSMA最佳移动手机奖”等殊荣,也可以看成是业界对这款800万像素手机在拍照及整体功能上的全面肯定。

图为三星i8510c
图为三星i8510

推荐理由:海量内存、拍照效果出色、手机功能齐全、支持GPS导航

存在不足:电池续航能力较弱,软件兼容性有待提高,2.8英寸屏幕显示效果比较一般

销售价格:水货约3400元,行货约5888元,标准配置为双锂电池(1200mAh)、旅行充电器、座充、耳机、数据线、光盘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