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影像究极挑战 2008年十大拍照手机盘点




诺基亚N82 推荐指数:★★★★★

图为诺基亚N82
图为诺基亚N82

  作为当前N系列的影像旗舰手机,诺基亚N82不仅荣膺了多项全球性的拍照手机大奖,而且也是同样是当前500万像素拍照手机的标杆,尤其该机出色的影像效果更是使得这款N系列直板手机成为不少同类500万像素手机争相PK的对象。除此之外,诺基亚N82本身出类拔萃的功能规格也是该机倍受追捧的主要原因。诸如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Xenon闪光灯、支持GPS导航和WLAN无线局域网以及拥有双扬声器、3.5毫米耳机接口和最大8GB存储卡扩展等功能都充分呈现了该机作为N系列手机成员而呈现的功能集大成的特色。

图为诺基亚N82
图为诺基亚N82

推荐理由:拍照效果出类拔萃、支持GPS导航及照片地理标记功能、手机功能整体功能应有尽有

存在不足:做工有待提高、摄像头边框部分容易掉漆、拍照功能缺乏快捷键操作模式

销售价格:水货为2480元左右,行货则维持在3000元左右的水准,手机的标准配置为BP-6MT电池、AC-5充电器、HS-43立体声耳机、CA-101数据线及2GB存储卡等。

  总结:虽然这次我们发布的10大拍照手机未必符合你心中的标准,甚至一些机型似乎还难以担当拍照手机的头衔。但必须看到的是,只有各个方面都力求均衡的手机才是未来的发展潮流和趋势,即便一款拍照手机内置摄像头拥有再高的像素,但没有更全面的功能支持,相信也很难获得大家的认可和欢迎。而从这个意义来说,只有那些各种功能齐全,并具备出众拍照功能的手机才是真正值得我们期待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