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星网锐捷发布最新TD/GSM双模无线可视固话

  12月29日,星网锐捷宣布成功开发出世界首款具有可视电话功能的TD-SCDMA/GSM双模无线固定电话机,这是继上周,其合作伙伴展讯通信与上海锐合通信联合发布TD-SCDMA/GSM双模无线通讯模块之后,第一时间推出的相关产品,为运营商推广无线可视固话及相关增值业务提供了全新的高性价比载体,再一次用行动诠释了对自主创新的坚持,再一次证明了对中国标准的鼎力支持!

  此次星网锐捷推出的TD-SCDMA/GSM双模固定无线电话机是新型无线电话机,实现GSM网络和TD-SCDMA网络间的无缝自动切换,配备大屏幕彩屏,预留了USB、RJ11、串口等多种接口,不但可以固定放在家中或办公桌上用于语音通话,而且具有强大的基于TD-SCDMA的应用可扩展性,电支持天气预报、手机报、快讯、MP3背景音乐、彩信等多种应用功能,支持可视话、大容量数据高速下载、网页浏览等3G的特色功能。

话机无需布线,安装迅速、方便,在TD-SCDMA或者GSM移动电话网覆盖的范围里即开即通,话机设置了一系列快捷的功能操作,方便使用者通过该终端与普通手机进行快速通话。

  虽然目前处于TD-SCDMA网络建网初期,TD-SCDMA的网络覆盖仍需要进一步的优化,但该话机的TD/GSM双模块设计确保了产品应用时在GSM网络和TD-SCDMA网络间的流畅切换,用大范围覆盖的GSM网弥补了TD-SCDMA网络覆盖不足的缺憾,确保了网络覆盖和网络质量,同时又可以享受到基于TD-SCDMA的丰富多彩的应用,诸如视频通话、手机报、彩信,甚至大容量数据传输等等,都可以信手拈来,对于运营商赢得用户、拓展增值业务等都不啻为发展的利器。运营商只要对某一块区域的网络进行重点规划和优化,确保网络覆盖和网络质量,并有针对性地推出相关的无线可视固话业务和配套资费政策,将极大改善TD-SCDMA用户体验。该产品的推出,势必推动TD-SCDMA产品进入亿万中国普通消费者家庭和企业的进程,并为TD-SCDMA技术的产业化开辟全新的思路。

  星网锐捷做为国内领先的网络通讯设备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基于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对行业需求的深刻理解,一贯专注于网络通信领域各相关新兴和前沿技术的研究与跟踪,也一直密切关注着TD-SCDMA技术的进展,此次第一时间发布最新TD/GSM双模无线可视固话,正是由于多年的技术积累和行业敏感度,以及同合作伙伴的密切合作。此次发布的产品正是基于展讯和锐合联合开发的TD-SCDMA/GSM双模无线通讯模块,其开发简易、性能稳定、结构紧凑的特点,为星网锐捷开发这款功能丰富的双模无线可视固话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款产品不仅为广大的家庭用户、企业用户提供了应用更加丰富的无线可视固定电话,为运营商拓展市场提供出色的载体,更将为TD-SCDMA技术的市场化、产业化发掘新的模式,快速推动TD-SCDMA产品的普及,为TD-SCDMA业务的发展起到进一步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