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神州数码推出企业级IT产品网上卖场

  国内IT分销巨头神州数码近日推出了企业级IT产品网上卖场神码在线。

  神码在线打出了B2B概念,这与互联网业界谈论做多的阿里巴巴等B2B网站有何区别?神州数码王博说:“神码在线与传统B2B的运营模式不同,旨在依托神州数码强大的IT产品资源与服务覆盖能力,与全国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为中国的广大企业,尤其是上千万计的中小企业群体,提供企业内修外拓所需的信息化服务,加速客户自身同行业竞争能力建设和产业升级步伐。

  据悉,神州数码将神码在线定义为“国内第一家企业级IT产品网上卖场”,打出了“正品、低价、服务、便捷”四张王牌。神州数码作为全国IT分销商的龙头老大,拥有最齐全的产品线,神码在线能够为不同成熟阶段企业提供全线的IT产品与服务,包括桌面产品、网络产品、服务器产品、软件产品、存储产品、安全及系统管理产品,涵盖60余个国际IT品牌,10000多种产品、配件与服务,而且保证客户所购买的产品均为正品行货。更重要的是,摒弃渠道采取直销之后,用户更能享受到实惠低廉的价格。

  同时,神码在线强大的技术支持团队能够提供最专业最高效的服务,从售前咨询到产品的安装维保都有专业人员全程服务。针对不同的企业用户,神码在线还能够为其打造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无论是基础网络建设、数据中心、办公安全问题、统一通信,还是语音视频,神码在线都能够为客户带来最适合最专业的解决方案,确保客户的产品高效地投入使用,达到为企业省钱、赚钱的最终目的。

  不仅如此,神码在线还能够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产品查询与在线交易服务,多种方式的支付服务,遍布全国的物流交付服务,及时满意的售后服务和周到细致的客户自管理账户服务。无疑,这必将打破以往通过渠道分销的各种弊端,为企业开启IT消费的新模式。

  有关专家指出:“B2B业务目前服务的对象在国内事实上主要就是中小企业,而神州数码B2B业务的推出,表明其已从传统的分销巨头成功变身为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的增值IT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神码在线直接向最终用户提供国际一线品牌IT设备及服务,为中国企业的IT建设带来了福音,同时,这种全新的业务模式无疑是对目前B2B模式进行了辐射性的拓展,可以说代表着中国企业互联网应用服务的又一创新阶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