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购物爆棚商场被迫开起冷空调

  昨日,解放碑,各大商场推出的打折活动吸引了市民 记者 欧阳祖兵 摄

  如果你昨日去了解放碑,你一定会被人山人海的购物人群所震慑!昨日,是解放碑“三日狂购”首日,商圈内10多家大型商场涌进的客流是平时的5~10倍,因人太多导致室温骤升,商场不得不紧急将空调制热调成制冷,而消费者为商家送来了平时需要大半个月才能揽到的生意,狂掷二三十万购物的人不在少数,甚至连力哥身价也跟着飙升,20元/小时陪逛加扛包,还需提前预约。

  狂掷20万买了6台电视

  昨日上午,一40多岁的男子来到商社电器解放碑店,直奔冰箱、彩电、洗衣机和空调专柜,只花了不到半个小时,就选中了1台3万多的冰箱、2台1万多元的洗衣机、6台共计10万元的液晶电视和7台共计5万多元的空调,累计消费20余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男子位于渝北的别墅刚刚装修完,前两天已到商场提前“踩点”,等到“三日狂购”期间的优惠时下叉。据悉,和平时购买相比,该男子享受到了2~3万元的让利。

  据悉,无论是在百货商场、家电卖场,还是在珠宝名表专卖店,昨日像这样狂掷一二十万购物的人不在少数。

  力哥生意俏身价飙升

  除了购物、吃饭要排队,连喊力哥也需要预约。昨日下午1点过,记者在解放碑见到力哥老刘时,他刚刚把一位雇主的10多个购物袋送上车。采访的短短10分钟时间里,老刘的手机响了四次,每次都是业务电话。老刘称,从昨日中午11点左右开始,他和同伴的手机就没停过,等着他们服务的人排起了队。据悉,昨日力哥的“陪购”费很可观,一般20块钱一个小时,工作是陪逛加拎包。老刘称因为自己忙不过来,已调集了其它地方的四五个伙伴到解放碑“支援”,即使是这样,他的业务也已经排到了下午五点以后。

  商场销售额最高增20倍

  昨日走进解放碑的任何一个商场,都能看到动辄几十人的排队长龙。重庆书城昨晚9点30分至11点,所有音像制品、图书和期刊杂志8.5折,这在重庆书城的历史上从未出现过。据悉,该书城昨日一天累计接待客流超过10万人次,销售额达到120万元。而商社电器昨日销售额超过800万,比平时增长了20倍左右。美美百货、重百大楼、新世纪百货等商场的客流量也是平时的5倍以上,而销售额增长也普遍是平时的5~8倍。大多数商场因为昨日涌进的顾客实在太多,导致室内温度陡升,还不得不在大冬天关掉了暖气,而将空调调成了制冷。 记者 罗恒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