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08摩登波普最后一击 诺基亚7510a详细评测



  7510a采用了一键即开的翻盖设计,其翻盖键设置在转轴的左侧。与诺基亚早前推出的6600f不同,在按下翻盖键后,7510a的翻盖是慢慢地自动打开,不必担心打开翻盖时手机会不小心飞出去。同样集合在7510a机身左侧的,还有音量键与2.5mm耳机插孔,其音量键不是设置在机身上,而是设置在翻盖上。

  转到机身左侧,表面上似乎就只有充电器插孔与数据线插孔这两个装置,事实上7510a的microSD卡插槽也是设置在机身左侧,只是其microSD卡插槽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只有在卸下后盖的情况下才能看到microSD卡插槽。虽然7510a只有在卸下后盖的情况下才能进行插/拔microSD卡的操作,但7510a却仍旧支持microSD卡的热插/拔。

▲卸下后盖后,便能看到7510a的microSD卡插槽,其支持microSD卡热插/拔。

  7510a键盘部分的设计相当不错,按键的尺寸足够大,而且按键操作起来手机亦十分舒适,只是电镀镜面的按键抗磨损能力不怎么样,即便是日常使用过程中再怎么的小心,也十分容易在上面留下划痕,长久下来容易会严重影响美观。为了搭配电镀镜面键盘,7510a的键盘背景灯采用了淡蓝色灯光设计,灯光的亮度适中,很是养眼。

  7510a有着十分优异的扬声器效果,扬声器的音质够干净、音量也足够大。即便是在将7510a平放在桌面上,也不必去担心会影响扬声器效果,因为7510a机身背部的下方有左右各有两个凸起的小点,使得扬声器效果不会因扬声孔紧贴桌面而受到影响,反而将7510a平放在桌面上时扬声器效果会更好。

▲7510a拥有独立的扬声器单元,扬声器效果让人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