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08摩登波普最后一击 诺基亚7510a详细评测



  7510a的机身上内置有集合了音乐播放与视频播放功能的媒体播放器,用户只需在一个播放器下便能够实现MP3、AAC、eAAC+及MPEG4等多种不同格式影音文件的播放。7510a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提供了对音乐库管理、播放列表、后台播放及A2DP蓝牙立体声功能的支持;在使用音乐播放功能时,7510a支持针对立体声增强、均衡器效果、播放模式和播放器主题界面进行设置相应的设置。

  7510a并不是一款以音乐功能为主打的机型,所以像专辑图像显示等高阶功能并没有并应用在7510a上是理所当然的事情。7510a的机身还内置有调频收音机,在支持FM调频收音功能的同时,还提供了对RDS(广播数据系统)功能的支持。此外,7510a的机身上还内置有录音机与图像编辑器,能够协助用户实现长时间录音与图像编辑功能。7510a机身内置的录音机,每次最长只能够录制60分钟的声音片段,即便是将存储位置设置为存储卡也是如此。

  7510a机身内置的图像编辑工具虽然功能不算强大,不过一般的图像裁剪、插入文本、插入图像等操作还是一一支持的。7510a的机身上预置有数款的JAVA游戏,除了大家熟悉的贪食蛇外,还有包括海上清洁工、智力王、BounceTales在内的多款游戏,这些游戏运行起来均十分顺畅。在7510a所预置的JAVA游戏中,趣味性最高的莫过于是BounceTales,该游戏类似于PSP平台的《Loco Roco》。

  对于致辞JAVA扩展功能的7510a,我们进行了简单的JAVA性能测试,先后在7510a上运行Amark 、Jbenchmark、Jbenchmark 2及Jbenchmark 3D测试程序。7510a能够顺利跑完上述的四款JAVA测试程序是预料之中的事情,至于说测试成绩如何,7510a的表现还真是不怎么样,因为7510a在各项测试中的最终得分都不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