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08摩登波普最后一击 诺基亚7510a详细评测



  7510a并没有设置专门的拍照键,如果想要实现快速启动拍照功能的话,可以将拍照功能设定为导向键快捷式。拍照功能其实并不是7510a的强项,除了因为其所搭载的摄像头解像度不高之外,还因为7510a在拍照功能应用上的表现也十分一般。在拍照功能的应用上,7510a只是提供了对白平衡模式、色彩效果、曝光度调整、夜间模式、定时拍摄以及连续拍摄功能等系列基础功能的支持,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7510a具备两种拍摄模式,一种是纵向模式、一种的横向模式,使用不同模式所拍摄出来的照片的样式也会有所不同,譬如纵向模式拍摄出来的是240×320像素的照片,横向模式拍摄出来的则是320×240像素的照片。7510a分别支持拍摄六种尺寸的照片,最高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最小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60×120像素的照片,照片的质量则是有三种选择。

  在启动7510a的相机后,用户可通过左/右导向键在照片拍摄与视频录制功能界面切换;按上/下导向键的话则是可以对曝光度进行调整。选择短片录制功能时,7510a同样支持白平衡模式、色彩效果、曝光度调整功能的应用,此外还支持关闭录音的操作,与拍照功能没有太大的差异。7510a最高只是支持176×144像素/每秒15帧的视频短片的录制,并支持128×96像素视频的录制。

  拍摄照片时,7510a的成像速度还算理想,按下按键后很快便会出现照片预览图,但或许是受7510a的屏幕亮度偏高的影响,在7510a上查看照片时会让人觉得所拍摄出来的照片曝光过度的错觉。值得一提的是,7510a所拍摄出来的照片并不是直接被保存为jpg图像,需要待系统将图像转换为jpg图像,所以在预览图像时并不能够直接对所拍摄的照片进行编辑,甚至还无法马上删除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