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罪状罄竹难书 市场"十大"翻新手机曝光



作为一款无人不知的街机之王,诺基亚N73的功能和外型一般人都很清楚的,早在刚推出来之际,大家对它的期望就颇高,首先是2.4英寸的大屏,320万的卡尔.蔡司镜头,漂亮的机身和外观,这些都让很多人爱上了N73,但这款老街机显然还没到寿终正寝的地步,早在去年就几乎没啥全新机的N73,目前在市场上依然有商家打着全新机的口号在卖N73,这就不免令人生疑,这样的全新机到底有多新呢?奉劝买N73的朋友,还是考虑买行货吧,而且现在行货N73价格也是跌到谷底了。

    N7身材为110×49×19mm/115g的水平,这也就能够带来更佳的把持手感。采用Symbian OS v9.1操作系统,并基于Series60 3rd 平台,拥有着简单的操作界面和不俗的娱乐功能,它还有着众多的软件支持,这也大大的加强了它的娱乐性,300万的卡尔·蔡司镜头,而2.4英寸的屏幕更是给喜欢在手机上看电影和看电子书的用户一个全新的视觉感受。

     N73的版本可以说是非常的多,上面白色的N73为软银版,行货里面还有什么网络版,音乐版,再加上各种各样不同的颜色,反正挑N73绝对有你挑花眼的时候,如果你非要买N73的话,更多的还是建议大家购买行货,其实现在的N78不错,比N73性价比要高的多,而且全新货还很充足。■

诺基亚(NOKIA) N73
[参考价格] 1899元(正品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