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罪状罄竹难书 市场"十大"翻新手机曝光



赶在年底,iPhone3G来了一次不大不小的反叛,价格出现了集体上涨的趋势,8G美版更是狂涨400,让人彻底无语,而最近市面上也出现了一批所谓“全新”iPhone老版,配备了4G内存,价格只要2XXX元,非常具有吸引力,但是只要你稍微用脑子想想就知道了,这样的机器哪还来的全新机啊,而且4G版的iPhone本来产量就少,趁年底这么出来一拨扰乱市场,还真有人信以为真,所以啊,买iPhone还是推荐3G版的,老版iPhone猫腻太多,真假难辨啊。

    3G iPhone的8GB版本采用黑色为主色调配色,16GB版本3G iPhone则采用白色为主色配色方案。给人容易辨别出来,至于到底是白色的好看,还是黑色的漂亮,那就是看消费者个人的喜欢了。3G iPhone的背面放弃了视觉效果更佳靓丽的金属设计,而采用了实用的塑胶材料,手感比之前好多了,而且减少了金属设计导致的手机从手中滑落的机率。3G iPhone依然采用了3.5吋1600万色的TFT屏幕,背部配备了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跟老版本的iPhone相差无几,和之前的老版本iPhone一样,3G iPhone同样拥有上网、电话、记事、iPod、YouTube、Widget,GPS导航,无线等一系列功能。

    iPhone的版本同样众多,从大家最熟悉的美版,港版,日版到很少的澳洲版,意大利版等,但不管版本怎么样,他们主要还是从两方面区分,那就是使用卡贴和不使用卡贴,而现在老版的iPhone几乎是找不到全新机了,虽然价格很便宜,但如果买到一个质量不好的机器那就郁闷了,趁3G版iPhone还有全新机时考虑3G版还是比较靠谱的。■


苹果 iPhone3G(8GB)
[参考价格] 4180元(8G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