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罪状罄竹难书 市场"十大"翻新手机曝光



 索爱的手机总是能引起广大女性们的欢迎,首先滑盖就让其外观上有了偏重,加上Walkman的号召力,索爱的W系列还是卖得很不错的,最新的W595不一样的火热起来了嘛,而W580i作为之前滑盖造型的先师,一面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即便是现在W595的出现,依然有很多消费者还是倾向于购买它,再加上超薄的机身,低廉的价格,怎能不心动呢,不过千万别忘记了,这款机器在市场上的打拼时间不算短啊,怎么说也很难搞到全新机啊,有这笔钱还不如考虑买别的呢,在加上裂键的隐患,买W580i还是需要多斟酌啊。

    索爱W580i采用了滑盖造型设计,机身尺寸控制在了99×47×14mm,重94克(比之前首款滑盖Walkman手机W850i小巧了不少)。屏幕可视面积达到2英寸,分辨率达到了240×320像素。机身内置了200万象素Coms镜头,可输出1600×1200像素图片以及3GP格式有声视频。

    作为Walkman手机,索爱W580i内置了Walkman2.0播放器,支持MP3,AAC,AAC+,E-AAC+,WMA,WAV等格式音乐文件播放,并可通过无线蓝牙音乐耳机(A2DP)播放音乐。索爱W580ii机身内建12M动态存储空间,并支持通过M2卡扩展容量。独特的运动功能计算运动消耗热量以及路程等,方便了用户运动健身时的数据预算。数据传输方面,索爱W580i则提供了蓝牙V2.0以及USB数据线两种方式。 ■

索爱(Sony Ericsson) W580c
[参考价格] 1538元(正品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