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罪状罄竹难书 市场"十大"翻新手机曝光



从后背看,你会发现索爱K850i很像一台小DC,作为一款拍照手机,其500万的超高像素让这款手机从一上市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特别是在那时500w也才刚刚兴起,所以K850i也算的上是一个领军人物,无奈时过境迁,现在的800w像素手机也是遍地开花了,500w像素的手机就更不用说了,K850i慢慢也被市场淘汰了,但有批消费者依然很喜欢K850i,而且现在的价格也是便宜到不行,但是另外一个因素就出来了,索爱K850i并没有大家所想象的那么完美,一个是全新机的考虑,另一个就是其拍照水准也确实不是特别强,而且索爱现在改版机市场里的质量是本大家所诟病的,这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翻新机闹的,你说翻新机的质量去哪保证,但又有那么多的消费者还是买了索爱的手机,所以这就是关键所在。

    翻到背面,K850i的双面设计一样动人,但看起来更像相机了。K850i的相机配置十分高水准,除了有500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之外,还有补光力强的氙气闪光灯、保护镜头的机械式自动镜头盖,连用来在暗处对焦用的对焦辅助灯也没有漏掉,十足的DC取向。

    索爱K850i这款老将也是慢慢的步入了历史的尘埃之中了,虽然依然有着500w像素的头衔,但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手机市场里,K850i已经很难再续辉煌了,加上上市也有些年头了,虽然“全新”有着很诱人的字眼,但还是的擦亮眼睛才行啊。

索爱(Sony Ericsson) K858c
[参考价格] 2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