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罪状罄竹难书 市场"十大"翻新手机曝光



PRADA,又是一个令人不容易忘记的名字,KE850在攀上PRADA这个大款后,是不是就真的摇身一变,从此乌鸡变凤凰了呢?还是仅仅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不管怎么说,KE850的外观还是很不错的,加上有PRADA的美丽外衣,着实让人不得不另眼相看,但就是这么一款美丽高贵的手机,价格出现轮番下滑,让人不得不感叹世界的变化之快,KR850也从当年5.6千的高价滑落到了1000多块,当然被经过“人为加工”后的KE850,还是原来那个身份显赫的KE850吗?我看有点玄。

    专为时尚人士设计的PRADA手机机身尺寸为98.8×54×12 mm,重85克,3英寸宽屏幕几乎占据机身的整个正面,仅设置了三个功能按键,显示了这款时尚手机将有着不俗的功能。据了解,PRADA手机的屏幕分辨达到400×240像素的WQVGA级别,采用了26万色的TFT材质,显示效果相当出色。机身背面也有醒目的配置,他拥有的200万像素施奈德镜头(Schneider-Kreuznach)表现自然十分出众,摄像头周边的闪光灯和自拍镜一个不少,而支持2被数码变焦和定时等丰富的拍摄功能在时尚手机中也不太常见,此外,这颗摄像头还能够进行每秒30格画面WQVGA(400× 240 像素)视频拍摄,这一点让很多号称“小DV”的手机也望尘莫及。 

    超强的拍照功能加上超大屏幕,LG KE850确实很不错,特别是现在的价格都只要1000多元了,只要这么点钱,就能拥有一款如此高贵典雅的手机,你说怎能不令人心动呢,要知道之前它开始高高在上,难以攀登的啊,但是别忘了,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一分钱一分货这个道理在任何时候都是如此的富有远见性,所以现在的KE850绝非你想想的KE850。■

LG KE858 PRADA
[参考价格] 16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