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罪状罄竹难书 市场"十大"翻新手机曝光



V8,这款被摩托寄予厚望的机器其实远没有它所宣传的那么好,掉漆,质量,内存小,待电短等都是V8的致命伤,首先质量就无法保证,那还奢谈什么其他东西啊,虽然摩托对V8的宣传是两个大屏,但是2.2英寸的内屏,依然显得有点小气,而且现在摩托手机的质量是越来越差,至于V8自然也难脱此命运哦,特别是在经过一波又一波的翻新后,质量就更无从说起了,而512MB内存的V8显然翻新的更厉害。

    V8采用了Linux智能操作系统和拥有500MHz的AMR11处理器,提供更流畅的操作速度。其内置了420M的超大内存空间,另外该机拥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120分钟视频摄录,并支持暂停续录功能。借助内置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1播放器,兼容多种格式的多媒体文件,数据传输方面则提供了蓝牙以及数据线两种方式。

    V8的11.9mm纤薄机身,加上2.0英寸触摸外屏,还有Linux系统、令人乍舌的500MHz处理器,这些都是V8的优点所在,但千万不要用“一美遮百丑”这样的鬼话来糊弄消费者,毕竟大家买个手机主要还是电话和短信,当然性能肯定要稳定,如果这些都不能保证,那这个手机买来还有什么用,目前V8的手机质量已经是个问题了,即便是不翻新的,你也可能不小心就撞枪口上了,看来,摩托要振兴还是需要多下点硬功夫才行啊。■

摩托罗拉(MOTO) RAZR V8
[参考价格] 1688元(正品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