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全球最轻平板电脑 富士通 P162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整体外观设计

最大亮点:机身小巧,富有商务气息,合金外壳做工扎实
相对不足:无

  P1620在外观设计方面完全继承了富士通严谨内敛的传统气质,外壳采用镁铝合金作为主要材质,做工也体现了富士通一贯的风格,敦厚扎实,机身刚性非常好,上盖对屏幕的保护 也比较得力。机身尺寸为232×167×34.5-37mm,可以轻松放入公文包中,而为了体现沉稳商务特色,富士通P1620外观采用黑色亚光涂层,机身造型刚正端庄,具有浓郁商务气息 。

  上盖右侧设计了富士通的“Fujitsu”LOGO,与许多品牌将标志设计在上盖中央的风格不同,P1620的设计更显得谦虚内敛不事张扬。上盖边缘靠近锁扣的地方,设计了一条深蓝色 装饰条,装饰条右侧设置了“LIFEBOOK”产品品牌标志,表明P1620隶属于LIFEBOOK笔记本品牌。P1620的锁扣设计比较特别,采用卡位式锁扣设计,锁扣滑动的位置可以固定,既 可以保证上盖的正常闭合,又能在平板电脑使用模式下固定上盖位置,保证可旋转上盖不会左右滑动。

  另外,富士通P1620别具匠心的将电池设计在机身前侧,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将机身后侧空间留给转轴,但是这也造成用户如果将电池取下使用就会顿感不便,这是因为电池上方表 面同时也充当了掌托区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