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决战09索尼LED液晶电视X4500深度评测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进入图像调整界面

了解了具体操作之后我们迅速进入图像调整界面,这个菜单是半透明的,占据整个电视的一半画面。可以一边调整一边观察画面的变化。 除了预设模式之外还设置有背景照明,对比度,亮度,色彩,色调等多种设置。继续向下移动还可以调节色温,锐度,降噪,DRC等一系列的设置。

  进入高级设置后针对专业用户,还可以对黑色进行校正,高级对比度增强,伽马校正等一系列专业调整。可以满足用户对画面的各种个性化需求,达到最佳画质表现。

  X4500的音响系统使用的是索尼独立开发的S-Force前置环绕声系统,该系统以两个扬声器提供给您5.1声道的虚拟环绕声效果。一般用户都会为平板电视配备音响系统,S-Force前置环绕声系统,即使不开启外置音响,同样可以达到影院效果。平板电视的音响一直受到体积影响,不能将声音做到尽善尽美,但是听过X4500的声音之后有了新的认识,平板电视的音响也能达到这样效果真是佩服索尼实力。为了能将声音更加完美在操作上还可以对高中低音进行控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