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S 2009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09美国ces最新动态 > 09ces媒体报道

2009年消费电子展下周三开幕规模缩水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全球经济低迷影响,下周三即将召开的2009年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CES”)在规模上将有所缩减,受关注程度也将大大降低。

  参加去年CES展会的人们都一个共同反映:现场太吵杂、太拥挤,恨不得能够蒙上眼睛,堵上耳朵。

而今年,这种情况将有所缓解。据组办方透露,今年与会者数量将只有约13万人,而去年为14.1万人。

  消费电子协会(以下简称“CEA”)发言人詹森·奥克斯曼(Jason Oxman)称:“没有任何一场展会能免受经济低迷影响,企业当前正在削减差旅费。”奥克斯曼还预计,今年CES参展商数量约为2700家,与去年基本相同。

  既便如此,CEA的预期可能还要比实际情况乐观。减少1.1万名与会者已经证明,人们对开支越来越谨慎。此外,今年的CES主题是“数字娱乐与内容”,在主题上也不如往年具有吸引力。另外,参展商还表示,他们还担心没有太多的记者来关注CES。

  总之,今年的CES展会也许还会有些拥挤,但绝对没有往年那么吵杂。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