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S 2009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09美国ces最新动态 > 09ces最新产品 > 09ces电脑硬件

戴上眼镜看电影 Vuzix展示眼镜显示器

日前,著名显示设备厂商Vuzix表示,它将于下周举行的CES上发布一款改进版的头戴式显示器,即我们通常所说的视频眼镜或者眼镜式显示器,型号为Wrap 920AV,解决了之前产品的外观和视角问题。Vuzix对眼镜外形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像是一副夏季常见的太阳镜。而在视角方面,920AV和之前的产品相比能够获得更为宽广的显示效果,戴上这种眼镜显示器欣赏视频的效果,已经直逼电影院中的超大屏幕。

Vuzix|显示器|眼镜

但稍显遗憾的是Vuzix目前还没有公布这款新头戴式显示器的其它细节,包括分辨率和输入输出方式等。不过该公司表示,920AV将会和市场上大多数便携式媒体播放器兼容。至于更多的信息,Vuzix在下周CES举行时自会揭晓。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