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09摄影新篇章 主流入门单反选购专题

  
09新年入门单反选购专题-前言

  对于数码相机市场而言,08年可以说是跨过“全民单反”时代的一个重要门槛了,这主要归功于各个品牌全新入门单反相机的不断亮相,例如今年早期上市的索尼a200,它的出现让数字单反相机有了史无前例的低价,就算是放到今天,索尼a200不论套机还是单机,都依旧是最为廉价的单反解决方案之一。可以说是打了让入门单反扬眉吐气的一仗,只有专业人士才能使用单反相机的时代也随着之后其他廉价单反的不断出现而一去不复返了。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索尼 α200 - 三千多元买什么?平民化数码单反推荐

  (图) 索尼 α200

  而随后佳能,尼康也纷纷行动,诸如佳能EOS1000D,尼康D60乃至近期宾得最新上市的K-m都是在这种大背景下诞生的产物,曾经很难想像在单反消费领域会出现的频繁价格战今日已经成为现实,而带来的效果则是越来越多的消费gun注这一块市场并且越来越有消费的能力。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旅游摄影用啥?挑选适合自己的单反

  (图) 09摄影新篇章 主流入门单反选购专题

  对于目前的入门单反产品来说,与生俱来相比消费级数码相机不可比的成像能力以及在摄入拍摄细节上的巨大优势让入门级单反产品的价值越发突出,对于不少已经价格甚至低于旗舰型数码相机的单反,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是十分具有诱惑力和入手价值。

  

  (图) 09摄影新篇章 主流入门单反选购专题

  09年已经到来,相信这是真正实现“全民单反”的重要一年,那么我们现在就来看一下,市场上到底为我们提供了多少入门级别的单反相机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