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09摄影新篇章 主流入门单反选购专题

  

  09新年入门单反佳能篇-佳能EOS 1000D

  EOS 1000D延续了佳能单反系列产品稳重大气的设计风格,机身边角全部经过圆滑处理,外壳为工程塑料材质,表面过于光滑,塑料感非常强烈。其体积为126 x 98 x 62mm,重量450g,其便携性能在同档的DC产品中还是比较不错的。在取景器方面,该机采用了最新的镀银技术,使得取景画面更为明亮。取景器视野覆盖率为95%,倍率为0.81倍,屏幕方面则仅采用了23万像素的2.5英寸液晶屏,表现也比较中规中矩。

  

  (图) 佳能 EOS 1000D

  佳能EOS 1000D使用APS-C尺寸的CMOS图像感应器,有效像素约1010万,使用镜头的焦距转换系数为1.6。感光度的设置范围由ISO100-1600 (ISO可以整级调节,可以设置自动ISO),动态范围大,暗部及高光部分细节丰富。EOS 1000D采用的高性能7点宽区自动对焦系统,即使被摄体不在取景器中央位置,也可快速对焦。对于使用频度高的中央对焦点还采用了能实现更稳定对焦的F5.6十字型传感器。7个对焦点的位置根据相机图像感应器的尺寸进行了优化,非常方便进行构图。搭载了7点宽区域自动对焦系统,以及每秒3张的无限高速连拍模式,而在RAW模式下则可实现1.5张每秒的连拍速度。

  

  (图) 佳能 EOS 1000D

  佳能EOS 1000D配备DIGIC Ⅲ数字影像处理器,将高画质处理与高速处理完美结合,使EOS 1000D在同级别产品中具有画质、速度和节省电力方面的优势,释放出强劲活力。在除尘方面,EOS1 000D具有的EOS综合除尘系统(EOS Integrated Cleaning System),它包括感应器自清洁单元(Self Cleaning Sensor Unit)、除尘功能(Dust Delete Function)和手动清洁感应器三个部分。

  

  (图) 佳能 EOS 1000D

  存储方面,EOS 1000D也放弃了传统的CF,改用传输速度更高,体积更小的SDHC,对于用户来说更加便利。

  

  (图) 佳能 EOS 1000D

  编辑总结:佳能EOS1000D其实可以看作450D的有限缩水版:像素减少了200W,LCD改为2.5吋,9点对焦改为7点,取消了点测光以及不是太重要的RAW格式转换,其余包括机身设计和按键布局都是相同的,但是作为佳能DSLR群体中最低价的一款,如果预算比较保守又想选择一款入门单反的朋友,EOS 1000D的可选性还是十分强,尤其作为过渡到专业级DSLR来说更是如此。

  佳能 EOS1000D套机(含18-55mmIS镜头)参考报价:3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