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生活·职场 > 人才·培训

宜信荣获教育培训助贷年度大奖

  2008年12月29日,主题为“关注就业发展,探讨投资融合”的“中国IT教育高峰论坛-2008年会”在北京皇苑大酒店盛大落幕。中国首家教育培训信贷专业服务机构——宜信,凭借为学生特别设计的“助学贷”产品一举夺得“2008年度教育培训助学贷款领军企业”大奖。

  本届大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计算机世界》、“艾瑞市场咨询机构”、《IT时代周刊》、赛迪顾问协办。此次大会重点关注的是在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国内大学生就业形势更趋严重的问题。因此,也吸引了达内IT培训集团、中软国际、上海威迅教育、北大青鸟、东方标准等上百家中国领先的IT教育机构,以及以宜信为代表的众多教育服务类企业精英济济一堂,共同探讨“危机中IT教育机构存在的机遇与挑战”。

  据了解,宜信是目前国内领先的“个人信用贷款咨询服务机构”,创立以来长期服务于教育培训行业,为学生提供灵活的信贷解决方案,支持学生培训、就业。本次获奖的“助学贷”是该公司为学生特别设计的一款无抵押、无担保的助学贷款产品,涵盖“先就业后还款”、“先培训后还款”和“边培训边还款”等多种模式。该产品填补了国家助学贷款以外的市场空白,已经使得近万名学员受益,同时也深受学历教育、IT培训、语言培训、艺术类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众多机构的青睐。截至目前,宜信已经与近百家教育培训机构达成战略联盟或合作伙伴关系。

  “近年来大学生就业压力大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而且目前的经济环境也进一步加剧了大学生就业压力,因此,基于大学生求职指导与就业培训服务都得到了蓬勃发展。”大会主办方相关专家表示,“宜信公司的‘助学贷’解决方案为在经济危机中的IT教育机构带来了勃勃生机,也为因经济问题无法实现求学梦想的学生和学生家庭带来了新的希望。”

  在论坛的尖峰对话环节,宜信公司CEO唐宁先生与达内科技、东方标准等知名IT培训机构的负责人就当前经济形势下职业培训的社会责任和远景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唐宁先生表示,“在未来的2009年,宜信计划与超过100家教育培训机构合作,新增服务2万名学生及学生家庭,为他们提供总计超过2亿元的助学贷款!宜信将会继续倾情助力IT教育培训机构,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没有钱的穷孩子、穷学生也能够获得教育培训的机会。”

  目前,美国金融危机引发的经济萧条效应正在国内持续释放,伴随而来的是一场“充电”热潮,无论是在职员工还是在校学生,都希望通过“深造”赢得更多就业机会。不过,面对价格不菲的培训学费,很多人也因为“财力”不足而止步门外。宜信公司推出的“助学贷”产品可以帮助受经费困扰的学生解决燃眉之急,在可以预见的2009年,相信一定会有更多的学生从中受益。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