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国产液晶元旦猛超外资掌控新兴渠道

  家电网购今年元旦期间销售迎来井喷,而国产彩电超越外资品牌在新兴渠道中掌控话语权。

  家电网购第一门户新七天电器网元旦期间销售数据显示,其元旦3天销售额已与2008年国庆黄金周七天销售额相当,突破300万元。

其中国产彩电占据60%以上份额,主要集中在创维、TCL、海信等国产品牌46英寸以上大尺寸液晶电视。而外资品牌主要集中在1万元以下特价机。

  新七天电器网CEO左英杰认为,46英寸以上液晶市场,国产液晶仍具有较大价格优势,这是其超越外资液晶的主要原因。如元旦期间最畅销的创维L02系列42、47英寸液晶,面板与三星、LG等外资液晶几乎没有技术差距,实用功能还要强大,但价格却低20%左右,因此更受消费者青睐,甚至出现一度断货情况。

  创维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潘志峰透露,借助网购这一新兴销售渠道,创维元旦3天销售额高达3000余万元,共售出各尺寸液晶电视1余万台。潘志峰透露,目前北京市场创维42、47英寸液晶电视濒临脱销,其售价9999元的55英寸液晶预订,北京市场也已突破400台。

  潘志峰认为,借助12月来国产彩电此起彼伏的降价大战,国产彩电在42英寸以上市场,重新拉开与外资的价格优势。以55英寸为例,创维、海信价格为9999元,但外资55英寸液晶价格还在2万元以上。加之国产液晶实用功能一向比外资液晶强大,因此国产液晶热销极大程度推动了网购出货量,促使家电网购元旦迎来井喷。

  另据了解,创维将于1月10日举行为期两天的大型团购活动,期间酷开电视价格将低至5折。此外,创维今日还公布了本次活动的咨询电话:010-52078850。潘志峰表示,创维将大批量布货,借此次活动极大程度满足消费者对酷开电视的购买需求。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志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