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严重期待 09年最值得关注的十款数码相机

  

·最受关注之7:传感器变革带来惊喜

  相比数码相机新品带给我们的期待,影像技术的革新带给我们的悬念将引起更大关注。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富士在2008年带给我们什么?除了S100FS、F100fd以及首创情侣自拍功能的Z200fd以外,有两项新技术带给过我们惊喜——富士SUPER CCD EXR与3D数码自然影像技术。我们还是先来看看前者。


富士发布革命性传感器 Super CCD EXR亮相

富士Super CCD EXR

  众所周知,富士独具专利的Super CCD是业内屈指可数的几种用于数码相机传感器的产品之一,并且在动态范围和低噪声方面具有自己独特的优势。在Photokina2008展会上,富士发布了全新的具有革命性意义的图像传感器“Super CCD EXR”,富士的Super CCD EXR相比先前的Super CCD有三大方面的改进:1、全新的色彩滤镜排列方式。2、全新的像素合并方式。3、全新改进的电荷累积控制方式。

富士发布革命性传感器 Super CCD EXR亮相

富士发布革命性传感器 Super CCD EXR亮相

EXR的超宽动态范围技术原理图

  Super CCD EXR采用非常灵活和高精度的曝光控制同时对同一场景进行两次拍摄:一次以高感光度而另一次以低感光度进行拍摄。然后将两次拍摄的效果合并最终获得完美的高宽容度效果。类似于Super CCD SR,全新的EXR传感器采用的“双重曝光控制”通过控制不同的曝光时间(电荷累积时间)以实现不同的感光度。在这种崭新的结构中,“A”和“B”两组捕捉通道“先后”同时工作,最终“A”和“B”两组通道所采集的图像信息合并并生成最终图像。这种电子控制使图像捕捉实现了对高光和低光细节的全面捕捉。与SR所不同的是,单位像素点的尺寸大小是完全一致的,这就意味着EXR在宽动态范围方面的潜力超越了SUPER CCD SR。

  据业内相关人士透露,富士将在09年发布采用Super CCD EXR传感器的F系列产品,到时我们将一同见证具有超宽动态范围和出色低噪声表现的小DC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