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严重期待 09年最值得关注的十款数码相机

  

·最受关注之1:未来之王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佳能会在09年发布哪款值得我们期待的数码单反新品吧,可能不用我说很多朋友也已经想到了排在第一位的会是佳能,但你想象中的又会是哪款相机呢?可能5个人会说出4种不同的看法,但我们认为有一款相机是佳能势必会在09发布,并无疑会引起高度关注的,它就是继1Ds MarkIII后的新旗舰单反!


严重期待 09年最值得关注的10款数码相机

佳能1Ds MarkIII

  在08年索尼A900的2460万像素问鼎全幅单反像素之冠,尼康D3X以2450万像素紧随其后,尽管像素并不是评定一款数码单反级别的唯一标准,但与EOS 5D MarkII采用相同的2110万有效像素的EOS 1Ds MarkIII很难在09年撑起佳能的帅旗,不出意外的话,一款采用更高级别传感器,综合性能更加出色的“数码单反之王”应该正在酝酿当中。

严重期待 09年最值得关注的10款数码相机

佳能EOS 5D MarkII

  我们无法确定佳能是否会在这款新旗舰上使用那块传说已久的5000万像素CMOS传感器,也不知道采用两块DIGIC 4处理器的新旗舰在连拍速度上能否超过5张/秒。但“超越”是佳能的一贯作风,在综合性能上不比过尼康和索尼,佳能也是不会让新旗舰起航的。

·小结:

  也正是由于诸多的不确定性,我们的生活才会充满惊喜。如此来看,09年的数码相机市场定会是充满活力和竞争态势的景象。若干款全幅单反蓄势待发,中低端数码单反也将迎来新的王朝,消费级数码相机新品层出不穷,高端DC更是吸引大家的眼球,一些新技术的应用甚至会颠覆我们对传统影像的认识。到底09年整个数码相机市场将会迎来怎样的变革?又有哪几款相机是你最期待发布的产品?欢迎大家与我们共同交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