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再降一千元 夏普入门级投影不足五千

  夏普XR-E320XA投影机是一款入门级商务教育用投影机,适用于20多平米的小型会议室、教室,对于基本商教演示来说较为合适。在今日,夏普XR-E320XA投影机再度报出超低价,行货带票价格仅为4999元,并相赠送激光笔一支,比两个月前再次下降了1000元左右。


再降一千元 夏普入门级投影不足五千

夏普XR-E320XA投影机

  夏普XR-E320XA投影机外观采用了黑灰色调,右前方侧面出风设计,前部的支角可以用来调节投影机高度。夏普XR-E320XA投影机的机身控制按键设计在了投影机上部的正中央,可以方便用户随时进行调节,金属质感的调节键操作起来手感也比较舒适。

再降一千元 夏普入门级投影不足五千
 
再降一千元 夏普入门级投影不足五千

夏普XR-E320XA投影镜头及按键

  在性能上,夏普XR-E320XA投影机拥有2300流明的亮度和2200:1的对比度,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适用于20多平米空间演示之用。

再降一千元 夏普入门级投影不足五千

夏普XR-E320XA投影机接口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入门级商务教育投影机,夏普XR-E320XA在同类产品中功能全面,接口更为丰富,价格方面也具有一定的性价比,有需要的消费者可以考虑。


夏普 XR-E320XA投影机
产品类型 商务投影机
显示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英寸(8.2×10.9mm)4:3,单片XGA DMD
投影方式 前投/背投/吊顶
投影距离(米) 1.5-11.1
支持的色彩数目 1677万
最高显示分辨率(dpi) 1400*1050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标称对比度 2200:1
标称光亮度 2300流明
标称光亮度均匀值 95%
镜头可否变焦 1:1.15手动变焦/聚焦镜头
投影画面尺寸 40-300寸
屏幕宽高比例 4:3/16:9
梯形矫正 抗混叠数字梯形失真校正
投影灯泡功率(W) 200直流灯泡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3000 (节能模式)/2000 (标准模式)
输入信号 NTSC3.58、NTSC4.43、PAL、PAL-M、PAL-N、PAL60、SECAM、DTV(480I/480P/540P/576I/576P/720P/1035I/1080I)
影音性能 1×2W扬声器
视频带宽 12-108MHz
输入接口 电脑RGB/色差分量输入×1、RGB数码输入(DVI)×1、复合视频输入×1、S视频输入×1、音频输入×2
输出接口 电脑RGB/色差分量输出×1、音频输出×1、USB、RS-232
安全认证 CCC
噪音(dB) 29(节能/静音模式)/33(标准模式)
产品尺寸 270*271*107mm
产品重量 2.9kg
随机附件 遥控器,电源线,RGB电缆,DIN-D-Sub/RS-232C转接头,使用说明书
其他性能 700电视扫描线(DTV720P输入)、3秒快速启动功能、断电保护功能、前置式变频散热排风系统、键锁功能、系统锁功能、安装锚杆、实用演讲工具:音像消音、静止、开机图像、休息定时器

夏普 XR-E320XA投影机
[参考价格]  4999元
[公司信息]  北京富思佳捷
[联系方式]  010-82673955 13011023250  胡女士
[公司地址]  北京海淀区中关村数字物流港1006室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