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上海销售同比增四成家电卖场元旦火爆

  尽管金融海啸加剧了对未来经济走势的担忧,但2009年元旦假日居民消费却呈现火爆场面,上海各家电连锁卖场的销售收入均显著增长。与此同时,商务部监测显示,元旦期间,我国城乡居民消费信心不减,全国千家核心商业企业零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13%。

  记者通过节日走访发现,在厂商联合采取了大幅度促销策略的刺激下,元旦期间广大消费者购物热情高涨,不少卖场均出现客流兴旺的热闹景象。据上海永乐总经理宋林林介绍,为迎接2009年的首个大型销售旺季元旦,永乐前期计划整体资源投入突破5亿元,其中仅促销活动费用一项投入就高达3.6亿元,全品类降价幅度平均达30%至40%。经过近8天的销售,永乐的同比销售收入出现约40%的增长。

  苏宁电器副总裁凌国胜向记者透露,今年元旦期间,上海苏宁在平板电视、冰洗、空调、电脑等产品的同比销售规模增长达60%,同比销售收入增长40%,可比门店销售保持在20%以上的增长幅度。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