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瞒不住的秘密!数码单反重大缺陷回顾

  

  在最近的三到五年时间里,数码相机经历了爆炸式的发展,从阳春白雪逐渐的走进了寻常百姓家,一些产品上固有的缺陷也因此影响到了更多的用户。生产厂商,尤其是在中国销售产品的生产厂商都有一个很奇特的坏毛病,产品有了问题之后,第一件事情想的不是如何改良产品,弥补用户的损失,而是如何阻止消息的传播,事后的补救措施也往往是不疼不痒的致歉声明,和成熟的资本主义市场中常见的召回或者免费修理措施在待遇上相去甚远。

  典型的例子比如99年东芝笔记本“软驱事件”,当时对北美用户的补偿方案总共花了接近10亿美元,而对中国用户则只有一个补丁。此事曝光之后,原本国内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的东芝笔记本在接下来的四年中每况愈下,更换代理商也无济于事,直到现在变得悄无声息。还会有人在买本的时候想起东芝么?

  虽然这是一个生产着塑料奶毒大米地沟油的国家,但并不代表就可以随意糊弄消费者,尤其是对于相对高端的数码单反相机消费者来说,更是眼里揉不得沙子。佳能EOS5D MarkII从发布之前就以其优越的性能而广受关注,但上市不久却爆出了高光黑点和垂直条纹的情况,佳能日前已经承认此问题存在,但尚未给出解决办法。我们真诚希望佳能能够早日找到解决之道,并且给已经购买的佳能用户一个满意的答复。

  在数码单反相机蓬勃发展的历史之中,类似于这样上市热卖之后大面积发生问题的机身并不鲜见,就让我们挑出其中代表的几个说说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