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导购

最高降600!2008年终降价最狠DV大排行

  

降价400元:佳能FS10

最新售价:3377元

  佳能FS10上次降价还是在10月份的时候。作为佳能针对入门市场推出的一款双模存储DV,突出的还是实用,上市之后,价格一度比较高,但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调整,已经进入到合理区,非常适合家庭用户使用。

  由于内置8GB容量闪存,并且支持SD/SDHC卡扩充,所以在机身体积上,佳能FS10控制的非常到位,延续了佳能一贯时尚的设计风格,携带很方便。硬件配置上,最大的亮点就是镜头,37倍光学变焦VIDEO LENS镜头,可以通过特殊优化技术,实现45倍变焦,效果明显好于普通的数码变焦,Super Range OIS宽范围光学影像稳定系统的加入,使用长焦镜头的存在更具意义。除此之外,该机还具有启动速度快的优势。

  根据我们对FS系列的了解,目前经销商报出的3377元的价格还是比较准确的,短期内没有调整的空间,而且佳能官方还额外赠送一个真皮摄影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