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导购

最高降600!2008年终降价最狠DV大排行

  

降价300元:三洋DMX-CA8

最新售价:2600元

  这是本月上榜的第二款产品,之所以有这样大的降价的幅度,主要和三洋在DV产品上市早期,营销策略保守有直接关系。DMX-CA8于今年4月上市,当时售价在3350元左右,而这一价格直到11月才有了第一次跳水,幅度300元,12月份来了第二次跳水,幅度依然是300元。虽然降价是消费者渴望看到的,但如此不合理的降价,埋没了DMX-CA8这样一款不错的DV。

  “剃须刀”造型依然是DMX-CA8在造型设计上最显著的特征,大反差的配色时尚感骤升。性能方面,采用了1/2.5英寸800万像素高速CMOS感光元件,具有5张/秒高速连拍功能,一次最多连拍10张。动态视频以MPEG-4 AVC/H.264格式保存,镜头具备5倍光学变焦镜头。当然,这些都不是DMX-CA8最大的卖点,该机最值得一提的是可以在1.5米的水深中,连续拍摄1个小时,防水能力相当于达到了JIS标准的IPX5以及IPX8,而且还有订制的“水下拍摄”情景模式。

  相比奥林巴斯的防水相机,三洋DMX-CA8能动能静的性能配置更吸引家庭用户,而且2600元的价格非常合理,虽然春节之后还有下探空间,但等已经没有了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