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微软NetBook/NetTop配置限制曝光

  除了Intel会对Atom平台系统硬件配置有所限制外,微软也有自己的一套NetBook/NetTop限制标准,只有配置低于某一标准的PC系统才能以“上网本”、“上网机”的名义低价采购Windows XP或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日前,一家印度网站终于曝光了这份微软NetBook/NetTop配置限制列表。这份列表是微软发给全球最大的20家OEM厂商的,已经于2008年9月生效,具体包括:

  Windows XP系统:

  1. 存储空间:闪存不大于16GB,硬盘不大于160GB。

  2. 显卡规格不高于DirectX 9.0c。

  3. 内存不高于1GB。

  4. CPU必须为单核心,频率不高于1GHz,以下处理器除外:Intel Atom(N270、N230、Z500、Z510、Z520、Z530、Z540),Intel Celeron 220,AMD Geode LX, Athlon 2650e,Sempron 210U,VIA C7-M (ULV)或Neon (U2300,U2400和U2500)。

  5. 屏幕尺寸:NetBook最大10.2英寸,大屏幕NetBook最大14.1英寸,NetTop无限制。

  Windows Vista Basic的系统限制与上述基本相同,只有闪存容量限制提高到24GB。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