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春卷博客:尼康D3x与尼康D3的对比评测

  
 

尼康两代旗舰在手中碰头

在经过了元旦假期,我正式开始准备动手写这篇有关尼康D3x的评测报告时,突然觉得有些难以下手。为什么呢,因为我似乎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认真的把尼康D3和D3X这时隔一年的两代相机摆放在一起,然后相当认真的去观察它们。在去年这个时候,我曾经很认真的把玩过尼康D3,因为我要给它写评测报告。今天,当它的兄弟机型来到我的办公桌上时,我该如何开始呢?是按照我们习惯的做法,从相机的设计到外观描述到样张分析最后再是市场前景报告?这个做法固然不会出错,但这是我博客的读者想要看的内容吗?

他们中的很多人肯定已经读过我在去年这个时候写的《FX全幅革命!本站尼康D3数码单反评测》,如果我再按照常规流程走一次,他们会发现这篇文字实际和一年前的东西没有什么区别——除了相机盒子上多了一个大大的X字样。

所以,我打算跳过那些陈词滥调,而把这篇文字尽快的进入整体,也就是大家想要看的东西——定价五万五千元的尼康D3x究竟和上代旗舰D3有什么不同,有什么实质性的改进,我们是不是值得为这些改进把购买预算DOUBLE一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