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郑州]真的很便宜 惠普CQ40影音不到4K

惠普CQ40作为CQ45的姊妹版机型,也是定位于家庭影音娱乐市场,上市以来受到广大用户的关注。最近,笔者从天地方远了解到,惠普CQ40-137TU已经降到了3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下。

惠普CQ40-137TU
惠普CQ40-137TU

  惠普CQ40-137TU采用了全新的模具设计,具有强烈的时尚气息。CQ40延用了之前自由人3000系列的下沉式转轴的设计,上盖保留了钢琴烤漆的设计风格。不同的是机身颜色改成了纯黑色,掌托部分的金属欧普纹理也进行性了省略,而且多媒体按PC卡接口以及底座扩展接口也被取消,仅采用了单麦克风设计。在重量控制方面,该机有所改进,仅为2.31Kg。

钢琴烤漆外壳
钢琴烤漆外壳

  CQ40-137TU使用了Intel GM45芯片组,搭配T3200处理器,集成Intel GMA X4500HD显卡,足以应付普通的游戏和电影。此外,该机还配备了1G内存,160G硬盘,DVD刻录光驱,支持802.11b/g的5100无线网卡,产品配置比较均衡。

奥特蓝星扬声器
奥特蓝星扬声器

HP Compaq Presario CQ40-137TU(FW581PA)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Duo T3200(主频2000MHz,1MB二级缓存,667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GM45
标准内存 1024MB
硬盘容量 160GB SATA 5400rpm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Intel GMA X4500HD集成显卡,共享内存
显示屏 14.1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集成10/100M局域以太网,802.11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2键触控板,带滚动条、不支持指纹识别、3个USB 2.0端口、1个HDMI端口、1个VGA 端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个立体声耳机输出插孔、1个麦克风输入插孔、1个Express Card 34/54
电池 6芯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2.31
操作系统 DOS
特点 BrightView超亮液晶宽屏、采用Lightscribe盘面光刻技术刻录机
价格(元) 3999

接口设计
接口设计

  编辑观点:CQ40-137TU在外观设计上有所精简,整体保持了均衡的硬件配置,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应用,对于目前3999元的价格来说还是比较划算的。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