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昆明]千年等一降 苹果笔记本元旦7折起

近日,笔者了解到,为了迎接元旦假日、反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特意推出了苹果系列产品元旦大促销活动,其中苹果经典“小白”价格更是低至了6998元,苹果产品价格一向非常稳定难得有降价机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苹果 MacBook(MB402CH/A)
苹果 MacBook(MB402CH/A)

  此款苹果MacBook(MB402CH/A)采用的是苹果经典的小白外观设计风格,洁白的配色、圆润的机身线条使其保持了苹果一贯时尚新潮的风格。其屏幕配备了一块13.3英寸亮丽宽屏,支持最佳分辨率为1280*800,具有出色的显示效果以及将近14寸笔记本的可视面积。2.27kg的重量使其便携性表现也较不错。

苹果 MacBook(MB402CH/A)
苹果 MacBook(MB402CH/A)
  配置方面,此款苹果MacBook(MB402CH/A)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8100处理器,Intel GM965主板芯片组,集成了Intel GMA X3100显示芯片,标配1G DDR2内存,120GB SATA硬盘以及Combo光驱。详细配置参考下表:

苹果 MacBook (MB402CH/A)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2 Duo T8100(主频2.1GHz,3MB二级缓存,800MHz FSB)
芯片组 Intel GM965
标准内存 1024MB DDR2
硬盘容量 120GB SATA 5400rpm
光驱 Combo
显示芯片 集成显卡,Intel GMA X3100,共享内存最大144M
显示屏 13.3英寸宽屏屏幕,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内置10/100/1000BASE-T(千兆),内置AirPort Extreme Wi-Fi(基于IEEE 802.11n草案规范)
扩展接口 一个FireWire 400端口、两个USB 2.0端口、Mini-DVI端口、光纤数字音频输入/音频线路输入组合、光纤数字音频输出/耳机输出组合
电池 55瓦/小时锂电池
重量(kg) 2.27
操作系统 Mac OS X v10.5 Leopard
特点 亮丽宽屏、内置iSight摄像头、蓝牙、吸入式光驱、Kensington线缆锁孔
价格(元) 6998
  此款苹果MacBook(MB402CH/A)整体配置均衡,即使在同价位机型中也有不错的表现。全面丰富的功能也是非常不错。6998的价格也是苹果难得一遇的,要知道苹果即使是要淘汰的产品也很少有降价的情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