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中关村e世界厚礼送不停 三大惊喜开门红

  

  2009年元旦,北京的外面刮着冬日的风,早上出门还有些冷,不过这点寒冷根本挡不住我们走出门的脚步,享受冬日的阳光。告别2008,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也带着满满的信心准备征战2009。

  走过元旦,大家开始期盼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在相继到来的好日子里,中关村e世界针对笔记本、数码产品、DIY装机以及办公耗材分别策划了相对应的活动来满足在元月所以来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购物的消费者的需求。


  在2009年1月1、2、3、4、10、11、17、18日里,凡在中关村e世界购买MP3、数码相机的消费者可持有效购物凭证到e世界西座一层活动区现场抽取红包一枚,红包里包有现金相赠;凡在中关村e世界购买DIY攒机的消费者,可持有效购物凭证到活动区领取小家电一个,每天限前50名顾客哦,千万不要错过了;在中关村e世界购买办公及耗材满50元的消费者,可持有效购物凭证参加e世界举办的幸运转盘活动,众多精美礼品让你转回家呢!


  绝对丰富的活动,持续一流的服务,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秉承受消费者欢迎的经营形式,在今后的日子里提供给消费者更好更优质的环境和服务。让您在IT的海洋里尽情遨游!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