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9苹果macworld展会 > 09macworld最新动态 > 09macworld评论

苹果最应该在Macworld上做的六件大事

一年一度的Macworld展会即将召开,而作为会议主角的苹果宣称这将是自己最后与在Macworld上出现,之后将会分道扬镳。在这场告别演出中,人们虽然看不到苹果的灵魂人物乔布斯,不过依然期待苹果公司会给人们推出惊喜。而最近海外媒体撰文指出,苹果最该在这场告别演出中做的六件大事,位居首位的事情就是马上公开灵魂人物乔布斯的健康状况,此外根据市场情况即使降低自己的售价也是成为Macworld上重要的事情。

苹果最应该在Macworld上做的六件大事(注:图片来自互联网)

    1,公开乔布斯的健康状况

    在前不久3G iPhone的发布会上人们看到消瘦的乔布斯便引发了投资者对于乔布斯健康状况的担心,甚至有传言称其癌症已经复发。而彭博社的一篇关于乔布斯讣告的提前发出更是引发人们对于其健康状况的担忧。但苹果方面却一直在对于这个问题上遮遮掩掩,乔布斯是否真的已经病了。

    在最后苹果的这场Macworld告别大会上,乔布斯将不会在做主题演讲,然而作为最后的一场告别演出,以及庆祝Mac诞生25周年的最佳地方,乔布斯理应义不容辞的出席。此外面对经济低迷的加深,零售行业的不断倒闭,糟糕的第四季度财报,以及硅谷裁员的哀鸿遍野,投资者的信心正在消退,在这个时候苹果理应站出来给自己做个交代不然,已是惊弓之鸟的投资者们也会掀翻苹果这艘大船。苹果必须给它的股东和消费者一个明确交代:乔布斯是否能继续担任CEO。如果乔布斯不能继续或即将退去,那就要安排周密的计划来实现这个更换。

    2,正式推出"雪豹(Snow Leopard)"操作系统——Mac OX 10.6

    Mac操作系统的市场已经复苏,也就意味着有更多的人愿意购买"Leopard"系列操作系统。因此,有理由相信"雪豹"会卖得不错。

    苹果应该在Macworld大会上宣布将会正式推出"雪豹",并告知正式发布的时间,越快越好。因为有微软的Windows 7在虎视眈眈。

    3,发布iLife 09版或者类似的东西

    对于众多使用Mac机器的人来说,这个汇集创作、管理、观看和操作数码等诸多内容的iLife在熟悉不过,但iLife很久没有更新了,苹果应该更新iLife并加入Web2.0大家庭。

    4,升级MobileMe

    苹果的网络服务有点让人失望。就MobileMe来说,付费就该得到更好的服务。

    5,降低iPhone价格

    iPhone的价格可是在去年定下的,但是面对如此糟糕的经济状态,这个价格也该与时俱进的改改了,对苹果来说,除了iPhone还有应用程序商店,销售更多的iPhone就意味着会有更多的人购买应用程序商店里的应用。苹果要想应用程序商店续写成功,就该扩大iPhone的销售。

    6,庆祝Macintosh诞生25周年

    1984年的1月24日,苹果宣布推出Macintosh,今年正好25周年。25周年纪念是个很好的卖点,苹果应该抓住这个机会。此外在经济低迷时期,作为消费电子数码产品的领头人苹果应该认真考虑下自己的市场定位,在苹果的战略中,不该做的包括:1,发布新iMac或者苹果TV;2,仍然保持iPhone目前的策略;3,开张更多的专卖店;4,仍然保持MacBook的价钱不变。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布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