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9苹果macworld展会 > 09macworld最新动态 > 09macworld产品

苹果红色版本iPhone或将现身Macworld

 最近在法国网站上出现了一款红色16GB的iPhone 3G,虽然有人提出质疑表示这很有可能是一款山寨产品或者纯PS修改出来的,但是科技博客网站ReadWriteWeb大胆预测表示,这很有可能就是苹果将要在Macworld大会上即将展示的一款新品。

最近在法国网站上出现了一款红色16GB的iPhone 3G(注:图片来自互联网)

    目前市场上的iPhone手机仅有黑白两种色彩版本,无法满足新新人类的需求,不过此前在英国的Ebay网站上却出现了iPhone的粉色版本,但被认为是由亚洲OEM厂商定制的。

    而此次现身的红色版iPhone很可能是苹果即将在Macworld大会上发布的一款新品,Macworld大会将于1月5至9日在旧金山举行。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